close

 我是可愛的貓熊小子~



做這個蛋糕其實不難,蛋糕修圓/抹圓,這個算是學蛋糕裝飾的基礎,我很快就可以做完,

只是抹的圓型自己滿不滿意罷了,還有就是收尾時,痕跡明不明顯,(這是我還要加強的地方),
因為熊貓的鼻子要凸凸的,才會有立體感,所以,這裡用了個小技巧(這就是上課的好處),

然後,用星形花嘴點滿整個蛋糕,星形不要點太大,感覺才會精緻,

再用巧克力做配件(耳朵/眼睛/鼻子),畫上嘴部的線條~

我的熊貓耳朵做得太小了,比例上有點怪怪的,還有嘴巴的部分,我覺得也要修改一下才會更好~

老師的作品有讓熊貓帶上蝴蝶結,是個可愛的小姑娘~



我的熊貓好朋友在鳳姊家,歡迎大家看完我後去看看他~  
 
  

蛋糕裝飾真是一門有趣的功課,利用鮮奶油就能呈現不同的蛋糕面貌,除了學習之外,
還要發揮一下個人的巧思,就會有一個美美的or可愛的蛋糕呈現~

蛋糕裝飾我現在想學的是塑型巧克力的部分,因為可以利用在小配件上面,增加蛋糕的美感~
要花時間研究&練習了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wang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