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皇家起司


聽這個名字有沒有粉高級的感覺,這個起司蛋糕粉好吃喔,內餡夾了藍莓果醬,表面再加了藍莓果粒有一點酸甜的口感,我很喜歡~

來張單獨照清楚點

做時是用小的慕斯圈,先做餅乾底,用的是奇福餅乾壓碎做成的,比起消化餅乾做的底,我比較喜歡奇福餅

乾,也有人用OREO做,不過我沒試過,不知口感如何?改天再試試~

然後做起司,利用砂糖/奶油起司/玉米粉/鮮奶油/柳橙汁做出來的,之前也學過加入柳橙汁的起司蛋糕

口感真的很不錯!一層餅乾底一層起司,加入藍莓果醬,再加入起司至9分滿~烘烤時老師教了個小技巧,
非常的實用,這就是上課的好處,林老師的手藝很讚喔!有機會可以去上上看他的課~

還是減少上網的時間及次數好了,不然在網路上晃來晃去,我家的4小朋友出走的機率好像也高很多,之前買了

許多巧克力模,其中一款麻將模我非常的喜歡,最近在網路上又看到他的好兄弟,可以做成整副的麻將,還看到粉美麗的糖粉篩,真想把他們通通帶回家,所以,只好把4個小朋友兌換成毛澤東放在別人家中~

之前買的麻將巧克力模


想湊成整副的麻將巧克力模



美美的糖粉篩,這個我最喜歡














美美的糖粉篩拿來裝飾提拉米蘇or其他的蛋糕會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喔~
現在購物真方便,一指神功發揮,大陸/日本/美國等等全世界的國家,你想要的東西都可以搬回家,哈哈~

PS:
有沒有人知道哪裡有賣這一款盒子(如下圖)可放8吋的蛋糕,還是有人想要可以一起合購的?因為一箱有450個自己一人實在消化不了,平均下來1個4.5元,可以面交,有意願的人出個聲吧~謝謝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wang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