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些是我去書展買的食譜類的書

每年的國際書展我都會找時間去逛逛,買一些自己喜歡的書,文學的ˋ歷史的ˋ還有食譜書,上面的照片是我這次買的食譜書~

今天去逛書展的人不多,但覺得今年參展的書商變少了,喜歡去逛書展的原因是書多,折扣多,平均都有打至7-8折,有的買多一點折扣會更低~


今年食譜書買的比較少,我想上面的書應該許多人都已經有了,只有那本法國藍帶巧克力算是比較新的書啦,在書展看到這本書,內容都是介紹一些以巧克力為主的蛋糕點心等等~改天來試試書中的食譜,看我會會成為法國藍帶大師(想太多了)!!!


巧思戚風:一直以來都想買本戚風蛋糕的書,也很喜歡曾美子寫的書,這本書很便宜,而且內容優,所以就買了,裡面介紹了多種戚風蛋糕的做法,多做幾次會不會變戚風達人???我好想呢~ 這是我今年在烘焙要努力的目標,希望能把戚風蛋糕做好~加油

其他的是楊桃文化的書,最近迷上吃壽喜燒,買本食譜回來研究一下,自己在家做吃個痛快,老師傅的包子配方是要給姊姊的,最近他迷上做包子,其他就是做些小點心參考用~楊桃的書在書展買真的很便宜,50元起跳,我買的有的75元,有的100元~

今天去的太晚了,只逛了一館,這兩天有空要去逛2館,買買漫畫書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wang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