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去看了蛋糕協會舉辦的2008聖誕蛋糕比賽,每個蛋糕都做的好美!
這是陳郁芬老師的作品,紅色的蛋糕表面,配上可愛小巧的聖誕裝飾,蛋糕邊的雪花裝飾很精緻,我非常喜歡!真的很有聖誕節的氣氛!



這個蛋糕很有創意是用袋中袋的方式呈現:下面是一個袋子,上面又擺了一個,配上應景的水果及裝飾!


這個蛋糕拍得不好無法呈現他的優點



蛋糕旁邊的小方塊,讓蛋糕變得很特殊!第一次看到這種裝飾方法


這是唯一的方型蛋糕,旁邊貼上馬卡龍



可愛造型



旁邊的波紋做得很漂亮,配上聖誕裝飾


這個蛋糕色彩&旁邊的巧克力貼片讓蛋糕一整個優


動物造型



造型簡單大方




這個蛋糕粉特殊,旁邊那張是上面的造型
     

以上11款,我最喜歡的是.............,你呢?
另外,也有展示包裝盒,下面這一款是我最喜歡的!但不知是哪一家做的?


以上的這些蛋糕是鮮奶油裝飾組的比賽,另一組慕斯類的我的照相機沒電了所以沒拍到!最近考慮要來換相機,這部SONYP8陪了我5年,每次大概只能拍100多張的照片就沒電了,所以,看展覽不是很方便,想換的是SONYT77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wang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