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玩烙印
這個烙印我做了很久了,一直沒有開工,一起做的朋友問我如何使用,也一直沒有回答,今天終於開工了~~~
這是用烙印蓋出來的圖案,古錐嗎?這個戴廚師帽的KT我很喜歡,是從我的收藏中找出來的圖案!


這是做出來的烙印的圖案,紋路很清晰~~~


用噴火槍將烙印燒熱,如果沒有噴火槍,就在瓦斯爐上加熱!(受熱要平均,才能蓋出完整圖案)


輕輕的按壓在銅鑼燒上


圖案很清楚的展現~~~


用這個烙印第一次烙印加太熱,蓋得太用力,所以,銅鑼燒連皮被我剝下來了,第二次再加熱烙印把它加熱至有一點變色(會有偏紅的感覺),然後輕輕的壓在銅鑼燒表面上,蓋出來就如上圖~~~水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wang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