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那天在寫網誌時,赫然發現已經過了一年,而寫網誌已經變成生活的一部分,也是一個和朋友聯絡及交換訊息的地方,所以,來個抓抓樂吧~送個什麼呢???下一個烘焙的大日子,應該是中秋節,那送月餅壓模好了,


還是送這個可以讓蛋糕有點變化的糖粉篩

選前2名好了,先抓到數字的可以先選,看要哪一樣,數字抓41111,參加者要有2個條件:
 一6/22之前在我部落格留過言的,都可以參加~
 二請回答我學過的蛋糕裝飾任一個的名稱~
請抓到數字的,寄到我的email:ruby38111015@yahoo.com.tw
各位加油囉~

碎碎念
這一陣子都在全國食材廣場上課,上的很愉快,也認識了幾個烘焙好友,但最近上的˙˙˙,課程也一直漲價,他們說是反映時價(也就是行情價),那我以一個消費者的立場來說,你們的內容縮水了,烘焙的材料也沒漲那麼多,為什麼要漲價呢???而且原有的優惠都不見了,報名的條件也變得苛刻了,你覺得消費者非全國不上是嗎??????就像討厭的無名,把我的訂閱這個功能取消,造成大家的不方便,所以,一堆人搬家去痞客幫,消費者是有權利選擇對自身最有利的,而不是你高興訂什麼條件,人家都要遵守,部落格我要搬家,上課地方我也要換地方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wang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