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蛋糕應該是因為旁邊紫色條紋的關係,所以,叫做禮物! 
以我來說,現在蛋糕修圓/抹圓,對我來說已不會太困難,最近上課的蛋糕,也都是要修圓/抹圓,這些步驟我很快就能做完,無奈上面的變化,就花了我許多的時間才能搞定! 這個蛋糕是我去年學的,最難的地方就是紫色條紋的部分,要把條紋拉直`服貼在蛋糕上,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,下手之後沒有後悔的餘地,所以要非常的小心,不然條紋會有顫抖的樣子#很醜#!

不知道學蛋糕裝飾的人,是否和我有一樣的想法,就是最後擺水果的時候,怎麼擺才會漂亮,才能使蛋糕加分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wang9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